奇迹网奇迹网在这里,40万肺癌患者和您一起战斗

 下载51奇迹App |  登录 |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泽

奇迹网第二期志愿者招募公告(长期有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5 17:03
  •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2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奇迹刘同志 发表于 2017-12-4 22:13
    姓名:哪吒 性别:女 年龄23 简单介绍一下吧。我爸去年十一月确诊小细胞肺癌 也就是我刚毕业 刚找到工作 觉 ...

    哈哈哈,二货你来啦,是她,是她,就是她,我们的朋友(哦~)小哪吒!我觉得你在哪都不会是一个平庸、无趣的人,总是给人带来欢乐,就让逗比的人一起来做点温暖的事吧,欢迎欢迎,这就给你做信息公示。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8 1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泽 发表于 2017-12-2 22:53
    当然可以啊姐!和你的私信交流中就觉得你非常有热心,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欢迎欢迎,小细胞版块是奇迹网的 ...

    雨泽管理员你好 咱们奇迹网有微信群吧?有的话能否拉我进群,我爸爸最近确诊肺癌中晚期,我们准备开始治疗,对此也是一无所知,所以想进群听听各位的宝贵经验!

    点评

    好的语语,我已经加你了,另外把你的联系方式给隐藏了,避免被浑水摸鱼的人乱加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8 10:24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5 17:03
  •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1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语 发表于 2017-12-8 10:06
    雨泽管理员你好 咱们奇迹网有微信群吧?有的话能否拉我进群,我爸爸最近确诊肺癌中晚期,我们准备开始治 ...

    好的语语,我已经加你了,另外把你的联系方式给隐藏了,避免被浑水摸鱼的人乱加哈。
    有爱,就有奇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7 16:4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2-22 08: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大家的奉献精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8 2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性别:女
    年龄:28
    行业:三甲医院工作三年(护士)+IT行业从业
    擅长:倾听 翻译 基本医疗知识

    来自微站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8 2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三口的饭 发表于 2018-5-8 23:04
    性别:女
    年龄:28
    行业:三甲医院工作三年(护士)+IT行业从业

    叫我祺祺吧~好记又好叫!
    来自微站
    有爱,就有奇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微信公众号
    ID:wyqiji
    扫一扫关注
    关闭

    奇迹网服务中心上一条 /2 下一条

    关于我们|隐私服务条款|小黑屋|手机版|我很好病友平台|奇迹网  

    有爱就有奇迹,51奇迹网是国内最专业的肺癌患者以及家属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51奇迹客户端,交流更方便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