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网奇迹网在这里,40万肺癌患者和您一起战斗

 下载51奇迹App |  登录 |  中文注册
查看: 1068|回复: 10

一飞冲天宇哥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5 17:03
  •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7-2 22: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的太过意不去了,宇哥晚上的航班从东莞到北京出差,明天下午就得赶回去。还特意送来一箱荔枝,这就算了,还蹭了他一顿饭,惭愧惭愧。只能送上真挚的祝福,祝老爷子治疗顺利、早日空窗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 2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哥,你在吃能瘦点。。。

    点评

    哈哈哈,我真不胖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3 10:4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3 0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蹭饭带上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3 01: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去啃羊蝎子

    点评

    切,这几次叫你来你都不来,你说怎么办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3 10:41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3 06: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哥对你是真爱

    点评

    可不是嘛小虫子,宇哥太好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3 10:44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30 12:4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7-3 1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墙裂鄙视~最烦你这种吃完了还能不忘初心拍照的,送你四个字:请带上我~

    点评

    哈哈哈,来嘛来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3 10:44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5 17:03
  •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切,这几次叫你来你都不来,你说怎么办吧?
    有爱,就有奇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5 17:03
  •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胜爸加油 发表于 2018-7-2 23:11
    雨哥,你在吃能瘦点。。。

    哈哈哈,我真不胖呢
    有爱,就有奇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微信公众号
    ID:wyqiji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隐私服务条款|小黑屋|手机版|我很好病友平台|奇迹网  

    有爱就有奇迹,51奇迹网是国内最专业的肺癌患者以及家属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51奇迹客户端,交流更方便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