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网奇迹网在这里,40万肺癌患者和您一起战斗

 下载51奇迹App |  登录 |  中文注册
楼主: 无忧无怖

[病情讨论] 对于刚确诊的新病友们,请看这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9-23 00: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11 1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真特么的是仗着早治疗的经验就忽悠新的病人,这样的赚的真的心安吗?后期治疗的费用本来就很高,一分钱一滴血,病友们,有问题直接发帖或者51有正规群,别去什么因爱xx那里哪有爱都他妈有没有心都不知道。加油新病友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5: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我都有预感 发表于 2019-1-11 14:17
    有些人真特么的是仗着早治疗的经验就忽悠新的病人,这样的赚的真的心安吗?后期治疗的费用本来就很高,一分 ...

    哈哈,jj是你吧,看到了海参宝宝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15: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让更多人看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15: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人之所以得逞就是抓住新病友的弱点了,新病友刚经历家人生病,心理脆弱,六神无主,担心害怕,这时别人介绍什么就信什么,还以为是给家人最好的照顾,殊不知浪费很多钱,关键让病人吃了很多他们反感的没用的东西,人在做天在看,老天也在盯着那些人呢,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9-23 00: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11 16: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无怖 发表于 2019-1-11 15:23
    哈哈,jj是你吧,看到了海参宝宝

    jj?虽然有人叫我这个,但是我感觉可能你说的不是我反正你很棒棒就对了哈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16: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大家都长点心吧,如果建群真的是公益性帮助别人就不会因为别人的质疑而气急败坏把人都踢出去,如果坦坦荡荡清清白白,以后自己不再发那些链接和二维码就是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7 12:08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11 18: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去年我爸爸刚确诊小细胞的时候病急乱投医加了好多群,其中有个群是那个糖果儿的群吧,进群后就把我加到一个福利购物群,挺懵逼的,刚开始想着也没啥,不买不就完了,后来不光是病友群还是什么福利群天天都是购物的链接,我挺纳闷的!果断退群了。病友需要的不是相互之间的帮助和取暖吗,难道就是天天的督促病友购物吗?如果连病人家属的钱都要赚,不亏心吗,花着这种钱安心吗?我爸小细胞即将两年了,只有小七的群给了很多建议和帮助,没有劝病人家属买这买那的,给了病友很对前瞻性的治疗进展和建议,非常专业。其实想想花点钱买这买那真的不算大事,但是治病的道路千万别走歪了,亲人的机会只有一次,勿以恶小而不为,我想这个社会需要更多更加纯粹的人,希望更多人看到这篇文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6 19: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11 1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亚 发表于 2019-1-11 18:58
    记得去年我爸爸刚确诊小细胞的时候病急乱投医加了好多群,其中有个群是那个糖果儿的群吧,进群后就把我加到 ...

    小七对大家帮助很大,一个无私帅气的好青年!感恩 感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有爱,就有奇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微信公众号
    ID:wyqiji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隐私服务条款|小黑屋|手机版|我很好病友平台|奇迹网  

    有爱就有奇迹,51奇迹网是国内最专业的肺癌患者以及家属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下载51奇迹客户端,交流更方便
    立即下载